佛系写文│撒土随缘│混乱邪恶阵营│在各个墙头暗中观察的杂食党│Disclaimer:他们一个都不属于我,我只拥有OOC

360º旋转下跪赞美丘太,我的灵魂之火,我的脑洞之光,我永远的缪斯女神!

他生而为王,于襁褓中登基,皇冠与王座伴随他成长;他高傲蛮横、唯我独尊,他眼光开阔,兼收并蓄;他修筑起拥有环城的乌鲁克的城墙, 圣埃安那神苑的宝库也无非这样;他的铁骑横跨大陆,他的船队扬帆远航;整个世界都是他的庭院,城邦民众空前盛大的欢呼在青空尽头回响;王之宝库的奇珍堆积如山,国王唯一的珍宝却是那拥有罪孽容颜的美人;他用金子、丝绸与宝石的锁链将那人一生困囿于宝库,他在生命之火即将熄灭的时刻将珍宝付诸一炬;绵延万里的帝国分崩离析,最古之王与爱人的传说却永世长存。

↑亚历山大与赫菲提斯翁,尼禄与斯波鲁斯,哈德良与安提诺乌斯(古希腊不愧为人类文明之光(ballball哪位大佬领走这个梗去写文吧

Rin丘丘:

【历史AU?!】国王!马总

记得上星期抖的加冕草稿么哈哈哈哈,画了一半就玩起了这个。。。所以那个就扔了。。。是使用素材拼接的画法,统共也就用了四五小时,所以不敢细看啊囧哈哈哈哈


嗯,有木有觉得“boy-king”这个词简直太适合马总了

真的太喜欢电影里马总的气质了,根本画不出来那种有点冰冷无机质的感觉。。。。。。



评论
热度 ( 4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想吃抹茶冰激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