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撒土随缘│混乱邪恶阵营│在各个墙头暗中观察的杂食党│Disclaimer:他们一个都不属于我,我只拥有OOC

[TSN/ME]假如明天不来临

365+1,他压低嗓音。

什么,另一个人问。

这比我模拟过的365+1种方案中最糟糕的那个还要糟糕,他快速说。


舷窗外的阳光,亦或许是死神镰刀上的弧光。

他们隔着山与海轻快交谈。

背景乐是空姐的广播、此起彼伏的泣声、无用的祷告和更加无用的歇斯底里。


氧气面罩集体空降。

……Wardo……我……

戴上面罩前一秒,Eduardo只能看到Mark在尖叫声里开开合合的双唇。

起皮了,他想。


飞机最颠簸的时刻,Mark握住Eduardo的手,像是握住地狱中垂下的蜘蛛丝。

Eduardo抖了一下,被冰的。


所以你那时候到底说了什么?

也许是我爱你?

唔……那我大概是不会说我也爱你的。

……这不公平。


我会直接吻你。


修长的手指陷入蓬松的小卷毛里,用力往下一摁。


唾液比润唇膏好用一万倍不止,这不科学。

爱情本来就不科学。


暴君曾指挥千军万马,攻关夺隘,杀戳数万人。

但现在,他只围住了一个人。*


那个人是他的岛、良心、金色梦乡。

梦乡里有吃彩虹糖的独角兽,两个人手牵着手在太阳系里散步,低头就能看到独角兽群,声势浩大朝南十字座迁徙。累了倦了就躺在粉色银河上打滚,偶尔偷个吻,嘴巴里都是星星在蹦蹦跳。


盛夏的蝉没完没了,麦芽啤酒在玻璃杯里滋滋冒泡,46亿年前的黄矮星散发余热。

水面上是奇点,0.0003秒后宇宙大爆炸,他们小腿缠着小腿,一起躺进黄昏后,在潮湿的空气里游泳。


明天会怎么样?管它呢!




***


毫无逻辑,就是想写写两个人的黏黏糊糊咕叽咕叽(?


*部分来自蒋浩诗选《在冬天》。




评论 ( 12 )
热度 ( 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想吃抹茶冰激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