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撒土随缘│混乱邪恶阵营│在各个墙头暗中观察的杂食党│Disclaimer:他们一个都不属于我,我只拥有OOC

明人不说暗话,我们直接上车——

↑为了这辆车把收藏的所有不可描述镜头都用上了,到最后进入贤者模式只能xjb用空境乱凑了

以满足私心为最终目的,嗯,比如电影没拍到的国王和堂弟的肉♂搏(x

又比如堂弟最终还是在哥哥的引领下找到了回先祖之地的路,和哥哥一起“深夜荒野数过星光”

再比如最后一part副歌,假如豹弟被T’Chaka带回了瓦坎达,和陛下一起长大……←其实是之前开过的一个脑洞,后来写了一半就扔进废稿箱了:

T'Chaka把小Erik带回了瓦坎达,但是出于种种原因,T'Chaka不想过多地见到这个孩子,他与他父亲那双几乎一模一样的眼睛让T'Chaka几乎落荒而逃。他把Erik扔在亲王宫殿里,保证他能吃饱穿暖后就不再过问。


小王子在某天日落余晖时分意外发现了这只暴躁的小豹子。Erik瞪着他,凶狠地呲牙,像所有失去了母兽庇护的幼崽一样,挥舞着尚未发育完全的爪子,试图在危机四伏的大草原上保护自己不被其他掠食者杀死。

对“弱小动物”毫无抵抗力的小王子把躲在高草丛里看夕阳的Erik捡回了自己寝宫,找医生给他检查身体、丢进盥洗室里洗刷干净、用吹风筒吹干以防着凉、最后投喂食物——教科书一般标准的野生动物救助流程。

小王子观察着吃饱之后这里摸摸、那里碰碰的堂弟:嗯,喜欢在新地盘里留下标记这点也和猫科动物一模一样。

他自认长兄如父,在父王和母后都没空的情况下应该承担起照顾堂弟的责任(T'Challa还以为他们是因为一时疏忽才忘了告诉他Erik的存在)。


他全权接手了Erik的相关事务。

他教导他瓦坎达语、皇室礼仪和战斗技巧;教他成为一名合格的亲王;教他驯养犀牛;教他在迷雾里寻找南十字星,在雨季发现彩虹。


“Erik,你知道勇者瀑布吗?国王的挑战仪式就在那里举行,只有打败了来自其他部落的挑战者,才能加冕为王。”

Erik听出了T'Challa的憧憬与向往。

“你会成为一个很好的国王的。”他笃定的仿佛亲眼所见。

T'Challa眨了眨长而卷翘的睫毛,“我该说谢谢吗?”

“我只是说了事实。”Erik漫不经心地跟在T'Challa身后,“所以你要带我去参观你未来的加冕之地吗?”

T'Challa笑了笑,带着Erik走出黑豹崖口,然后指向前方,“看,那就是勇者瀑布。”

Erik抬头,看到了阳光下的奇迹,“摇晃的天国之路”在现实中的具现。

“那是瓦坎达每年雨季的第一道彩虹。”T'Challa轻声说,“瓦坎达不只有全世界最美的落日,还有最盛大的彩虹桥,最辉煌的日出,最壮观的犀牛群……这些我都想带你去看看。”

这里还有我全世界最爱的人,Erik在脱口而出的关头警醒。

他是你的血亲,Erik第一万次告诫自己。

他看着T'Challa,阳光在小王子的肩上开出一朵金合欢。

“T'Challa。”Erik毫无预兆地开口,“你曾经对我说过,豹神祝福一切成年人之间基于的感情是吗?”

“所以?”T'Challa疑惑地反问。

“随便问问。”Erik转开视线,平静地说。


对未来一无所知的小王子不知道,十四岁的Erik在这一刻决定了自己的成年礼。



评论 ( 4 )
热度 ( 23 )

© 今天也想吃抹茶冰激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