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撒土随缘│混乱邪恶阵营│在各个墙头暗中观察的杂食党│Disclaimer:他们一个都不属于我,我只拥有OOC

[蜘蛛骨科/年下]纯情罗曼史(上)

灵感来源于我圈大手Ticket太太的

一个低年级努力奋斗不抛弃不放弃最终成功牵手约会高年级的励志故事。

(其实荷兰虫就是喜欢颜好腿长的大姐姐小哥哥啊


设定两只蜘蛛互不知道彼此身份





“我在家先把死星的基本框架搭好,然后再去找你,因为一般情况下框架是最难拼的……”Ned说到一半,发现Tom根本没听他说话,直愣愣地盯着前面发呆,不禁有点生气地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


三年级的学长Andrew正在不远处低头和朋友说着话,手里拿着滑板、斜靠在墙上一条大长腿抵着墙的模样的确十分吸引人。


“那就说定了……”眼看Andrew和朋友要离开了,Tom梦游一样丢下一句话,抓起书包就追上去。


Ned翻了个白眼追在他后面:“你去哪,马上上课了!”


Tom跑得飞快,几步就拦到Andrew面前,差点一头撞进他怀里前险险刹住车。


Andrew收回试图扶住他的手,疑惑微笑:“有什么事吗Tom?”


“呃……唔,我、我想说……”Tom支支吾吾,他就是头脑发热地跑了过来,根本没想好要说什么,“……早上好。”


Ned终于气喘吁吁地赶了上来:“Hi,Andrew,早上好。”


Andrew的朋友不耐烦地看了看手表。Tom认得他,三年级的Harry Osborn,超级富二代的身份足以让他成为这所公立中学的明星,班上的女生每天都在课间津津乐道关于他的八卦。


上课铃声响了起来,Andrew笑着冲Tom和Ned点点头,“早上好,我得去上课了,回头见。”


Tom在急促的铃声中傻笑着站在原地,注视Andrew和Harry远去的背影,Ned一抬手扇到他脑袋上:“老兄,我们得跑去教室了。”




“所以,你对Andrew不正常的迷恋是因为你们都叫Peter Parker而且身世相似?”老师在黑板上画加速度示意图的时候,Ned趴在课本后面小声问Tom。


“什么?”Tom涨红了脸,小声反驳,“我没有……什么叫‘不正常的迷恋’?”


“先说好,我不歧视gay。”Ned耸耸肩,“这很正常,虽然‘异性相吸’适用于大部分恋爱模式,但也有人倾向于选择与自己特质相似的人,纳西瑟斯情结。”


“拜托,Ned,我没有什么纳西瑟斯情结,快闭嘴吧。”


“Tom。”老师突然点名,“你在听课吗?”


“呃——在的!”Tom瞪了Ned一眼,Ned无辜地眨眨眼,他刚刚一直在和Tom说话也没听到老师的问题。


Tom瞄了瞄黑板上的示意图,大概猜到了题目,“抵消质量,用重力乘上夹角的正弦值就可以了。”


“正确。”老师说,“Flash,你看,回答的最快不一定是最好的,因为你可能答错。”


坐在前排的Flash趁老师转身的时候恶狠狠地用口型对他说“你完蛋了”。这简直是无妄之灾,天知道Tom根本没注意在他之前回答问题的是Flash。




这节物理课结束,总算熬到午休时间,Tom和Ned飞奔到食堂找东西填肚子。


他们坐的地方正好可以看到Andrew,他正踩在梯子上往墙上挂返校季舞会的宣传横幅,梯子旁还有一个高挑的金发女生指挥着他调整位置。


“Gwen Stacy!”Ned连炸鸡块也不吃了,“她今天穿的是新上衣吗?”


Tom托腮傻笑,“他换了件新T裇,不过牛仔裤还是昨天那件。”


Ned:“……”能不能好好听人说话?


Tom:“我们别一直盯着人家看了,挺诡异的。”话是这样说,他的眼睛一点也没有挪下地方的意思。


Andrew突然回了下头看过来,Tom瞬间把头埋下,好像突然对餐桌上洒出来的番茄酱产生了无法自拔的兴趣。


Ned在旁边疯狂摇着他的手臂,“他们看到我们了,在向这边招手,哦,他们挂好了,去拿吃的了……他们走过来了!”


“Hi。”两个餐盘被放到对面的位置,Gwen开朗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介意我们坐这吗?”


“请坐!”Ned殷勤地拿纸巾擦了擦桌面。


Gwen坐下来自我介绍:“Gwen Stacy,你是Ned,还有Tom对吧?”


Ned看着像是要飘起来了:“你知道我们?”


Andrew从Gwen盘子里拿了根薯条,Gwen斜了一眼拍开他的手:“Andy和我说起过,你们是他带的学术全能小组的组员。我之前也是这个小组的,参加了上一届的全国大赛,不过今年退出了。”


Tom看着他们熟稔自然的互动,他是知道Andrew的,关系得多亲密才能这样啊。他感觉自己嘴里被塞了十七八颗青柠檬,又酸又涩还堵得慌,突然开口问道:“所以你和Andrew是在那时认识的?”


“不是。”Andrew把薯条扔进嘴里,接过话头,“我们很早之前就认识了。”


Tom心里像有猫爪子挠那么样好奇,又不好追问,深怕表现得冒犯了。


Gwen问他们:“你们找到返校季的舞伴了吗?”


Ned有点不好意思:“事实上,还没有。”


“那可得抓紧了,离返校季没几天了,姑娘们很快就会被抢光的。”


“那你呢?”Tom嘴里问着Gwen,眼睛却一眨不眨盯着Andrew,“你有伴了吗?”


Gwen吸了口橙汁:“唔——还没。”她叹了口气,“如果再没有人来约我就只能和Andy一起啦。”


Tom只觉得那十七八颗柠檬被连皮带肉榨成了汁,顺着食道一路灌到胃袋。




回教室的路上,Ned问Tom:“你说Gwen和Andrew到底是什么关系?”


Tom可烦了,一点都不想听到这两个名字摆在一句话里,硬梆梆地怼回去:“我怎么知道,反正是能一起参加舞会的关系。”


Ned还在八卦:“以前听说他们俩是一对,可是今天看着不怎么像啊。”


Tom拉紧书包背带埋头往前走,把Ned和那些讨厌的坊间传闻远远甩在后面。




下午的课程不多,课后Tom和Ned照例到小礼堂里和学术小组的其他成员一起为比赛集训。


“下一个问题。”Andrew推了推黑框眼镜,看着手里的题目卡提问:“最重的天然素是什么?”


“氢。”Flash第一个按到抢答铃。


“很抱歉Flash,那是最轻的元素。”


Andrew真的在和Gwen约会吗?这个念头从中午开始就一直梗在Tom心头,他盯着Andrew好看的侧面线条,敲铃抢答:“铀。”


Andrew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笑容:“回答正确。请大家翻开课本第十页……”


他带着这副眼镜可真好看,非常适合他的脸型,就是把他甜蜜的巧克力眼睛遮住了有点可惜,Tom撑着脸胡思乱想。


……


一个半小时的练习结束后,指导老师拍拍掌让大家听他说话:“这周末我们就要去华盛顿比赛了,记得回家让监护人在同意书上签字。这次旅行关系到大家的前程,能不能申请到常青藤就看你们的比赛结果了。”


Ned在底下一边收东西一边和Tom说悄悄话。


Tom几乎没听进去,他紧张地看着收好东西准备走人的Andrew,心里给自己打气,这次一定要约他一起回家。他们都住皇后区,没理由分开走不是吗。


“Andy,这边。”


哦不!Tom暗自懊恼。


那句话当然不是他喊的(他们还没到叫Andy的程度呢),是Harry Osbron——当然了,除了他还会有谁!


Tom怨念地看着Andrew坐进Harry的加长豪华轿车,留给他的只有一串汽车尾气。




重色轻友不好好听人说话的下场就是Tom不得不应付撞破了自己“毛茸茸的小秘密”的Ned——


“你是蜘蛛侠?Youtube上那个?”Ned震惊得就像看到化石恐龙一夜之间复活大杀四方。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Tom疯狂否认,“上次蜘蛛侠去救那个被困在大厦里的小孩的时候,我就在你旁边记得吗?”


“可是你刚刚还趴在天花板上!蜘蛛战衣还穿在你身上呢!”


“你怎么会在我房间!”


“你姨妈让我进来的,不是说好了今晚一起拼完死星模型。”Ned愤然指责,“我就知道!你只顾着看Andrew根本没听我说话!”


“出什么事了吗?”门外传来梅姨的呼唤,Tom焦头烂额,“Ned,拜托这件事一定要保密好吗,具体的明天再说,你快走吧。”




第二天,Ned从上学路上就开始用十万个为什么轰炸Tom。


“我回去仔细想了想,那天蜘蛛侠出现的时候你的确就站在我旁边,可是这怎么可能?难道有两只蜘蛛侠?”


“的确有两只蜘蛛侠。”


“What?!所以你们还是个team?!Spider-Brothers?”


“拜托,我们又不是男子组合……他喜欢单干,从不和人合作。我不知道他的身份,他应该也不知道我是谁。”


“你们见过面吗?”


“至今为止,没有,他好像有意避开我的区域。”


“太酷了!”


……


“你会产卵吗?”


“What?!当然不会!”


……


“你会喷射毒液吗?”


“不会。”


……


“你能召集蜘蛛大军吗?”


“不能。”


……


“你的网能射多远?”


“不知道,闭嘴吧。”




在运动馆上体育课时,大家都在做仰卧起坐,Ned一边帮Tom按腿一边还在喋喋不休。


“我能不能当你的幕后指挥?就是那种戴个耳机,给手下的人下命令的。假如你被困在一栋大楼里,我可以告诉你怎么怎么逃出去。就是这种幕后指挥。”


Tom已经奈何不了他了:“Ned,谢谢,我不需要幕后指挥。”


离他们不远的几个高年级正聚在一起闲聊:“……如果是我,我会选择睡雷神,嫁钢铁侠,杀浩克。”


“那蜘蛛侠呢?”Gwen的声音和蜘蛛侠这个名字瞬间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


“他只是个在纽约到处乱爬的小角色。”Harry不屑地说。


“你们没看Youtube上那个视频吗?”一直没说话的Andrew突然开口,“他一个人解决了四个人,还救了一巴士的人。也许比不上那些复仇者,但他也在努力保护这座城市。”


“原来Andrew最喜欢的是蜘蛛侠啊。”Gwen若有所思地看着他。


Tom和Ned对视,他从Ned眼中看到了不祥之兆。


“Tom认识蜘蛛侠!”Ned冲口而出,嘴快得连蜘蛛感应都来不及预警。


整个体育馆都安静下来。


Tom掐死Ned的心都有了,他从瑜伽垫上跳起来看向Andrew,慌慌张张地解释:“我我我不认识他……”


“他们是朋友。”他应该先捂住Ned的嘴!


“我只见过他几次,在……嗯,在Stark工业实习的时候。”Tom死命瞪着Ned,嗓音几乎是从牙缝中挤出来的,“我不应该谈论这个的。”


“哇哦那真是太酷了。”Flash从攀岩绳上滑下来夸张地假笑,“真是朋友的话你就带他来参加Harry今晚举办的派对。”


Harry开始是懒得理他们的,但他本来就不喜欢蜘蛛侠,又莫名看Tom那傻小子不顺眼,于是顺口接话:“对,我今晚要开个派对,欢迎你来。”


Tom呆乎乎地望向Andrew,还没问Harry就抢先一步开口:“Andrew也去。”


Andrew没想去的,他晚上忙着呢,但是Harry都这样说了他总不好驳老朋友的面子,他替Tom解围道:“Tom也有自己的事要做,他没时间参加派对。”


奈何Flash想教训Tom很久了,他才不信Tom会认识蜘蛛侠,他就是想让他难堪:“Come on,他会去的,对吧?”




下课铃响了,课间时间宝贵,其他人瞬间对这场小纠纷失去了兴趣,起身往体育馆外面走去,Flash挑衅地看了Tom一眼离开了体育馆。


Andrew走慢一步落在后面和Tom说:“没关系,那种派对也没什么好去,很无聊的。”


Tom心烦意乱地点点头,等Andrew走了之后才抓狂地质问Ned:“你搞什么鬼?!”


“我在帮你啊!”Ned丝毫不觉得自己的做法有问题,“你没听到吗?Andrew喜欢你。”


不,他喜欢的是蜘蛛侠。Tom对自己说,可你不就是蜘蛛侠吗。




Tom还是去了派对,和Ned一起。


他们进门的时候没引起几个人注意,大家都在吃东西聊天、跳舞接吻。他们转了一圈,没看到熟悉的人,反而碰到了那个说要睡雷神嫁钢铁侠的三年级女生。


“没想到你们真来了。”她扬起眉,主动打招呼,“我是Johanna。”


Tom和Ned对此人印象深刻。


Johanna拿着啤酒环顾了一圈,很是愤愤不平:“Harry居然请了这么多一年级。”


“哈?”这是不欢迎他们吗?


她似乎憋了很久只想随便找个人吐槽的样子:“还看不出来吗?一年级来的基本上都是女生。”


Tom一眼望去,的确发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他和Ned似乎是一年级这边寥寥无几的男生,“这有什么问题吗?”


两只小处男,Johanna在心里摇摇头,一口喝干啤酒,说:“问题是这里面是有一套运作体系的。如果一年级睡了二、三年级的男生,那我们睡谁?Harry这是坏了规矩!”


Tom和Ned面面相觑。


Joanna哼了声,拧着腰自顾自走了。


Ned:“如果她愿意,其实是可以睡我的。”


“Ned!”


“好吧好吧,再重复一遍我们的计划。蜘蛛侠晃进来,说你们俩是铁哥们,然后我来跟他对上几拳,蜘蛛侠离开,你进来说‘嘿,发生什么事了?’,非常简单。”


“Tom和……Ned是吧?”身后传来一个声音,Harry端着酒杯和Andrew一起走过来,“很高兴你们愿意来。Ned,帽子很酷。”他的态度和在学校时相比友好了许多,Tom直觉是Andrew的功劳。


今晚连Ned都特地戴了顶时尚的帽子,可Andrew还是白天的打扮。浅色牛仔裤,深蓝帽衫,长长的袖子盖住半只手,刘海软软地垂落,连眼镜也没取下。他又不喝酒,四处张望的时候看起来就是个和派对格格不入的书呆子。但是在Tom眼里他怎么样都好看,世界第一好看。


Andrew看着Tom的表情复杂纠结,眼神在明明暗暗的光线里闪烁,他似乎想对他说些什么,又顾忌着没有开口。Tom察觉到了这一点。


他想和我说话,和蜘蛛侠有关?Tom半是兴奋半是酸涩地想到。


Harry有点不满众人的沉默,他打了个响指:“这里有披萨、炸鸡、啤酒,随便享用。”


“我们还没到喝酒的年龄呢。”Tom下意识说。


Harry眯起眼睛,Ned一脚踩住Tom。


前方突然传来巨大的玻璃破碎声,Andrew拉住Harry:“我们去那边看看,不知道他们打碎了什么,可别伤到人。”他边走边回头和Tom说:“Harry也准备了无酒精饮料,玩得开心,我一会再过来找你们。”




“哥们,你还愣着做什么?”Ned催促Tom,“Andrew就在这,快去变身。”


Tom双手比叉,认真地说:“我不能这样做,蜘蛛侠可不是什么派对玩的小把戏。”他耸耸肩,“我还是做我自己就好。”


Ned叹了口气:“可他们想看的不是你啊。”


Tom惊讶地往后缩了缩,不敢相信这伤人的话竟然是从自己最好的兄弟嘴里说出来的。


他烦躁地抽身往另一个方向走。


“喂!傻逼Tom!你好啊。”当DJ玩得正嗨的Flash用麦克风叫住了台下的Tom,“你的蜘蛛朋友呢?让我猜猜,是不是正和你幻想的女朋友在加拿大旅游?”


所有人轰然大笑。


有了支持,Flash越发嚣张:“你旁边的可不是蜘蛛侠。那只是穿着红衣服的Ned。”


大家笑倒成一团,他们中没几个认识Tom和Ned,但是派对总是需要一些人充当笑料调节气氛,即使这个笑话奇烂无比。他们不是为笑话而笑,只是为嘲笑某个人获得自我满足的愉悦感而笑。


Ned与Tom对视,眼中意味分明。



Tom出了门,拐到一个无人注意的角落,直接从墙上爬到屋顶,然后跳到对面别墅的天台上。


他出门前就把蜘蛛战衣穿在了衣服下方便行动,现在只要把外衣和鞋子脱掉就好了。


Tom拿着面罩坐到天台边缘,两条腿在半空中晃荡,从这里透过对面楼下的大玻璃窗可以看到派对正进行到最热闹的阶段,Ned站在门前张望着等他,现在进去是最好的时机。


Tom犹犹豫豫地脱下身上最后一件T裇,小声演练着安排好的台词:“嘿大家好,我是蜘蛛侠。我就是过来和我的哥们Tom打个招呼,‘Ned你好啊,Tom在哪呢?’‘他应该就在附近……’”


他看着楼下的灯火喧嚣,叹了口气捏捏眉头:“这太蠢了,我到底在干什么?”


他摇摇头,笑自己之前真是魔怔了,居然真的听了Ned的话。他转过身把丢下的T裇重新套回身上,从领口钻出来时动作突然顿住——西南方视线尽头处,缓缓升起了一朵绝不应该出现在此处的巨大荧蓝色蘑菇云。


“什么情况?”Tom迅速褪下衣服,戴上面罩往那个方向荡去。




Tom屏住呼吸,小心地借着高架桥桥墩的掩护往下看。


很明显,他目击到了一个地下武器交易现场,Tom几乎是立刻想起了昨晚那群利用高科技武器抢劫取款机的家伙。虽然最后他阻止了犯罪,但那帮家伙还是跑了,还利用高科技武器毁了德马尔先生的便利店——那里可是有整个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


Tom观察了下四周,想了想还是决定按兵不动,等交易结束跟着汽车顺藤摸瓜找到他们的老巢。


计划很好,可惜天不遂人愿,就像所有电影里会有的情节那样——他的手机响了。


摇滚乐在这种寂静空旷的郊区简直如同一颗空投炸弹。


Tom手忙脚乱地摁掉了Ned的来电,卖家中做主的那个光头男已经用枪指住了买家:“你给我们下套?”


买家一看就是个小混混,和这些狠角色明显不是一个段位的,他紧张地举起手:“我没有!兄弟,冷静点。”


Tom瞧着情势不对,直接翻身从高架桥上跳了下来:“嘿!如果你们想开枪,来打我啊!”


光头男都不带犹豫的把枪口转向了他,Tom一甩手用蛛丝夺下手枪,看起来十分帅气了。


……下一秒被高科技武器掀翻在地。


好消息是那个小混混也趁乱跑了。




Tom在撞破了起码三栋房子的栅栏后终于抄近路赶上了两个开车逃跑的卖家。


“抓到你了!”他从屋顶一跃而下,即将落到驶来的汽车顶上时,突然脚踝一紧——


一个背着巨大翅膀、两只眼睛泛着邪恶绿光的恶魔像只秃鹫一样从空中俯冲下来抓住了他的左脚,几秒钟内将他倒提至一千英尺的高空。


耳边是凄厉呼啸的风声,蜘蛛战衣背部的蜘蛛标志闪着红光警告,Tom脑部充血,模糊的视线中只有两只荧光绿的瞳孔格外清晰。


感应到高度已经突破了某条警戒线,蜘蛛标志里突然弹出一只巨大的降落伞,与此同时,秃鹫松开了手。



降落伞并没有帮到Tom,因为他是被倒着提上天的,掉下去时整个人都被裹在了巨大的伞布里,最后一眼是那只秃鹫张着蝠翼一般的黑色巨翅、倒映在圆月中的身影。


接着他就连人带伞坠入了湖里。


Tom挣扎着试图从伞布的纠缠中挣脱,却被越裹越紧,浸了水的布料如同千斤顶压在手脚上,水中不同于陆地,这时候任你有十五吨力量也无处施展。


身体在湖中下沉,氧气快速流失,Tom心里发慌,憋不住的呛了几口水后几近窒息,他垂死挣扎视线却逐渐黯淡陷入黑暗。




当Tom再度恢复意识时,身周仍被水包围着但已经没有了那种窒息感。他感觉到自己正被一个人架着从水里拖到岸上,水从肺涌到了嗓子眼,他趴在草地上撕心裂肺地咳嗽。


“你还好吗?有哪里受伤了?”把他救上来的人蹲在身边拍着他的背,试图让他尽可能的舒服些。


“咳、咳咳……没有,谢谢你救了我的命。”Tom平复了下气息,抬头看向这位好心人——


对方有着一张和他一模一样的脸。




更准确的说,对方戴着和他一模一样的面罩。


Tom立刻意识到救了自己的就是另一个“蜘蛛侠”,但他同时想到另外一个问题:“你是怎么找到我的?”两个蜘蛛侠同时出现在同一片郊区的概率有多大?


对方沉默了一会,站起来含糊道:“之前在高架桥那,我刚好看到了,猜你可能会遇到麻烦就跟了过去。”


他站起来后Tom才发现,这个蜘蛛侠比自己高了不少,紧身衣将这具完美的躯体展现得淋漓尽致,双腿笔直细长,臀部浑圆挺翘,腰围在男性范畴里细得不可思议。


发现自己的视线有逾矩的倾向,Tom尴尬得咳嗽几声,暗自嘀咕纽约市民都眼瞎了吗怎么到现在还没认出蜘蛛侠其实是两个人。


对方突然往远处的天空望了望,招呼也不打一声就几个跳跃跑进了湖边的树林,消失得无影无踪。


Tom还没明白过来,他顺着同样的方向望过去,一道金红色的闪电从天空劈到他跟前。


“S、Stark先生?”


操纵着金红战衣的钢铁侠狠狠教训了Tom一顿:“你该庆幸刚刚那孩子来得够及时!不然等这鬼地方的wifi信号连接上的时候你已经永远睡在那片湖里了!”


没错,钢铁侠本侠此时正在一个太平洋之隔的印度享受鲜花和美酒,这套战衣是由他远程操纵的,但是他所在的宴会厅信号太差,接到警报后费了半天劲才连接上实验室里的Mark47盔甲,耽误了不少时间。


如果Jarvis还在……Tony眨眨眼,弯腰接受了一个当地孩子的花圈:“谢谢,不好意思我正在和一个不听话的青少年通话。”


Tom却在关注另一件事:“你知道他?我是说,救了我的那个人?”


“哦,当然。”Tony不耐烦地摆摆手,虽然Tom看不到,“我在你之前就找过他,不过他不想加入复仇者,随便吧这不是重点。总之,别再管那只秃鹫了会有人来搞定他的。你继续当个友善的、乐于帮助邻居的蜘蛛侠,就像你那位同行。脚踏实地、做点小事,帮助一下周围的普通人,比如那个给你买油炸饼的女士。”


“可是我已经准备好大展身手了。”


“你没有。”


Tony直接无视了小屁孩自以为是的话,坐上车发动引擎:“听我说,你该考虑下读大学的事了,越早越好。结束通话。”


“等等!Stark先生——”


“Stark先生已经离线。”人工智能代替主人回答,钢铁战衣没了人操纵,恢复了自动驾驶模式向着实验室原路飞回。




摇滚乐再次响彻夜空,Tom沮丧地接起电话:“我在回去的路上了。”


“其实我打电话就是想说,也许你不该回来了,听听这个——”Ned把手机调成外放,对着Flash在的那块舞池,他正热情地和所有人互动,“我说‘傻逼’你说‘Tom’!”


透过扩音器,Tom清楚地听到那边的大合声:“‘傻逼!’‘Tom!’‘傻逼!’‘Tom!’……”


Ned收回手机:“好消息是Andrew有事先走了,你就算现在晃进来他也看不到了。”


“好吧。”Tom也不知道自己该说些什么了,“明天学校见。”




收起手机,Tom闷闷不乐地鼓着腮帮子往回走,追踪失败和Stark先生的不满让他忐忑不安,内心深处却又钻出一股不甘的劲头:“脚踏实地?他在说什么呢?”


“我猜他说的是这个。”一个声音由远及近地荡到他身边。


“你没走?”Tom惊喜地回头。


“我不想和复仇者的人接触太多。”身量高挑纤细的蜘蛛侠解释了一句,抬手示意了下被Tom之前莽撞的行动破坏的住宅,“我想也许你需要为那些邻居做点补偿。”


Tom看着自己造成的一片狼藉,面罩下的脸着了火一样辣。


“啊嚏!”对方突然打了个响亮的喷嚏,Tom才注意到他身上还湿淋淋地滴着水。


“我、我的战衣有加热器。”Tom结结巴巴地提议,“如果你不介意……”




Tom十分庆幸自己还有在战衣下穿内裤的良好习惯,虽然即使有内裤也改变不了他现在“裸身戴头套”看起来像是个异装癖变态的事实。


他把自己藏在树后,伸出一只手将自己的战衣递出去:“穿好直接拍胸口的蜘蛛标志,它会根据体型自动调节。”


一只套着红色涤纶的手从从他手里接过战衣,带着软糯的鼻音道了声谢。


不远处传来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然后是加热器启动,另一个蜘蛛侠被舒适的暖气蒸得发出一声低微的呻吟。Tom被这莫名熟悉的性感鼻音弄得脸红心跳,连忙提醒对方别忘了把自己的战衣一起烘干。


又等了一分钟,穿回自己衣服的蜘蛛侠把战衣递了回来。Tom把战衣套回身上,收缩之后的战衣贴着光裸的肌肤,还能捕捉到另一个人的身体留下的余温。Tom全身都被这种温暖的气息包裹着,不自在极了,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这种行为的亲密程度。


他把头磕到树干上,自己明明可以直接抱着他用加热器蒸干水分的。但是他过度发达的大脑马上勾勒出了对方靠进他怀里的样子……这种方法似乎也没好到哪去。


如果还有什么能让Tom感觉好过一点的话,就是当他走出树丛后时,发现从另一棵树后挪出来的人似乎比他还羞涩的样子,手脚同步过来时还差点来了个平地摔。


Tom差点憋不住笑,太可爱了吧。


不过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整整一夜,他和另一个蜘蛛侠一起替无辜被牵连的住户们补栅栏、修烟囱、钉屋顶、安建树屋、扶起垃圾箱……他们甚至还给两位被Tom惊吓到的小女孩留了几个精致的纸杯蛋糕放在床头。蛋糕是另一个蜘蛛侠提供的,他对自己背包里带着这些解释为“朋友给的,但是我不吃这个。”


再没有比这更深刻的教育了,简直比和美国队长干架还累。所有活都干完后,Tom瘫在草地上,打定主意一辈子都不起来了。


 另一个蜘蛛侠坐到他身边,安抚地摸了摸他的头,语带歉意:“我的错,我应该注意下时间的。”


Tom对这种摸小孩的手法有点不满,又觉得对方摸得实在舒服,哼哼唧唧着还是没躲开那只手:“别这样说,你做得够多了,这些活儿本来就是我的责任,你还浪费了一晚上分担我的工作。”


另一个蜘蛛侠笑了下,从背包里翻出一个东西递过去:“希望这个能让你心情好点。”


Tom看到他手里的发光物,瞬间翻身坐了起来:“你在哪里找到的?”


“被撞倒的垃圾箱附近,我猜是从那帮罪犯的车上掉下来的。”


“天啊。”Tom激动地抱住了他,“谢谢你!帮了我大忙!”


“Wow,easy。”对方身体僵硬了一瞬,又很快软下来拍拍他的背,“拿好东西快点回家睡觉吧,明天上学别迟到了。”


Tom放开他,另一个蜘蛛侠顺势撑着草地站了起来,Tom连忙拉住他的手仰头问:“你要走了?我们还会再见面吗?”


他弯下身给了Tom一个温柔的拥抱:“会的,我保证。”


Tom问:“我叫Tom,你叫什么?”随后他意识到这个问题似乎有打探对方身份的嫌疑,忙解释道:“随便什么称呼都好,下次见面我总不能叫你蜘蛛侠吧?”


另一个蜘蛛侠沉默的时间久到Tom几乎想收回自己的问题。


哦不,我又做错了一件事,他懊恼地想。


正打算补救说算了我就叫你蜘蛛侠吧,耳边忽然传来一声轻浅的笑。


“Andy。”他说,“你可以叫我Andy。”




tbc.



下集入口:(中)



***


*恭喜Tom终于和学长进展到了叫Andy的程度(虽然本人并没意识到

*“运作体系”梗来自Skam(就算你是学弟,蠢蠢欲动要和高年级学长约会的想法被高年级女生知道的话也会被diss“little bitch”的哟(×





评论 ( 93 )
热度 ( 730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也想吃抹茶冰激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