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写文│撒土随缘│混乱邪恶阵营│在各个墙头暗中观察的杂食党│Disclaimer:他们一个都不属于我,我只拥有OOC

emmm……诺兰真的很懂啊。

Collins前半段一直被丑不拉几的面罩遮着只有一双眼,脸盲如我完全无法区分两位飞行员到底是谁在说话。

直到摘下面罩的那一刻。

卧槽我差点在大庭广众下骂脏话。

那一刻简直如太阳神阿波罗降临人世,破水而出时随手把头发往后一拨……

K!O!

真要说美颜盛世也没到那份上,但是和前半段一对比,所谓反差萌就是这么来的……何况他还把救生衣穿出了围着Burberry围巾走T台的效果——

好的不就是又一个墙头吗收了就是了括弧笑

(所以说诺兰真的很懂啊摔!

不过Collins相关最热门的似乎是空军组?

可惜我对汤老湿不太熟,又不太吃他在这部电影里的颜,所以情感上更加倾向午安组。

说到午安组,Peter这个小哥给我的震撼也不下于Collins。

如果说Collins是如同烟花瞬间在夜空绽放的惊艳,那么Peter就是那种美好梦境在现实中的具现。

谁没有幻想过那么一个古典又俊美的金发小哥哥,穿着复古砖红色毛衣,脖颈白皙修长,拉起的袖子下露出肌肉流畅的小臂……温文尔雅、彬彬有礼、有情有义、温柔善良……

这里不得不说,那件砖红毛衣真的很加分。

(再一次的,诺兰也太他妈懂了吧?!

炮火纷飞的世界里,再没有比两个美好的金发boy谈恋爱更美好的事了!

这可是两只!两只金毛啊!

如果说自古黑金出BE,两只金毛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忽略掉史实,愉快的去萌去看男孩子用舌头互相狂甩对方嘴唇吧!

评论 ( 51 )
热度 ( 53 )

© 今天也想吃抹茶冰激凌 | Powered by LOFTER